自從我滿四十天起 媽咪開始訓練我便便

可是只有第一天讓媽咪成功節省一個PU

接下來這幾天可真的沒有成功

我老在換完尿布立刻PU

還有多次在擦BABY CREAM時尿尿

可連老爸老媽 只好洗尿布墊了

7/20

買了滿意和幫幫 尿布 (5.8 / 5 NT /Per) s號

打算好好訓練便便



7/26

會在換尿布時 稍等一下PU

然後再尿



7/27

尿布有一點便便

還有想便便了

哭一下

媽咪換尿布

再等一下

我就再PU了

時間在中午



上午是有在新尿布PU一下

媽咪將我屁屁擦擦

便便用衛生紙取走

讓我稍微乾爽一下

畢竟一片尿布還是有點貴的(幫幫S 5.8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mi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