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滿兩月前我的成長日誌

媽咪幫我整理過



~~睡眠~~

~~作息~~

~~便便訓練~~

~~個性~~

~~飲食~~

~~成長~~

~~生病~~



~~作息~~

~~便便訓練~~

一個月左右開始訓練

在換尿布時

發出恩的聲音

讓我用力便便





~~個性~~





~~飲食~~



接近兩個月時

我開始不喜歡躺餵

喜歡抱抱

因為爸比每次都會讓我趴在腹部或胸前

超級舒服



~~睡眠~~

開始不正常了





此外我的兩頰開始有肉

而且大腿的米其林越來越明顯



~~生病~~



可是

開始明顯的有痰音

鼻內也有明顯的鼻屎

媽咪有想要清但是我不配合



~~成長~~

不過這個月

我會對著人笑

尤其是媽咪換尿布時

我還會發出喜歡的聲音



還有會有撒嬌的哭聲

要人抱抱或是陪陪

哭聲會有媽的聲音或是 哎(打人) 的聲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mi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