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紅屁屁挺久的

不知是因為用 好奇

還是晚上睡覺沒有勤換尿布?



昨天擦了醫生的藥 (別家小孩尿布疹開的 有類固醇)

今天真的有消紅

但是破皮還在

還是用貝恩

便便就洗屁屁

這陣子就用日本大王好了



可憐

是我的錯 疏失沒有勤換





http://www.babysgarden.org/bbsview.php?postid=71651#71724

貝恩的都可以,我覺得非常好用,但比較貴的那個最好用,但好像不叫雪花膏(這些名字我一直記不住),雪花膏是另一種。

總之,牙膏狀包裝那種,最好用,有金盞花味道,顏色有點淺棕色。

護膚膏的效果就普通很多(圓扁塑膠罐裝),覺得只能平常保養,真的紅屁股了,還是牙膏狀的好用.....



BURT`S BEES的小屁屁舒緩膏英文======DIAPER OINTMENT





1.貝恩護膚膏 2.醫生北北開的藥膏 3.BURT`S BEES的小屁屁舒緩膏 4.凡士林(這要感謝鍋媽阿計的提供) 5.清水洗屁屁再晾乾............以上方法混合使用!!





寶貝貝恩嬰兒護膚膏 (40ml)"



每次只要便便我都會用水洗,擦乾後再擦貝恩的護膚膏;小便則是每次換掉後擦凡士林.





用清水洗屁屁.不要用擦的因為這樣會讓屁屁更不舒服.要用毛巾貼的貼乾.保持乾爽!如不是飲食過敏所引起的很快就會明顯改善!因為我家妹妹也曾發生過屁屁磨損還破皮耶.如果要問哪一種牌子的葯膏我想是貝恩吧.

但原則上我覺得保持乾燥會比較快好.而且要常常把尿布打開讓屁屁透氣!





最有用的是凡士林,尤其是一點一點的尿布疹.把寶寶屁屁洗好擦乾,然後塗一層厚厚的凡士林,通常隔天紅疹就退了.我也有用Mustela,效果也很好,至於平常保養就擦嬰兒乳液及護膚膏囉!



已經紅屁屁的話,嗯嗯完最好用清水洗過,等小屁屁乾了再包尿布.

包尿布之前擦上薄薄的護膚膏(個人建議貝恩跟mustela都可以)

晚上睡前那一次包尿布時,就狠狠給它塗厚厚一層上去,

隔天早上應該紅屁屁就會改善很多了.



啊如果已經嚴重到破皮了,就要去找醫生拿專用藥膏了.



紅屁屁痊癒後,嗯嗯完也請媽媽用清水幫寶寶洗屁屁,

一樣等乾了後再包尿布,如果要保養小屁屁,

平時塗凡士林就很好用了,一大罐才幾十元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mi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