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~~

我的一天好忙

但又其實沒做到什麼事ㄟ

上午差不多10-11點起床(我和他一起起床)

偶爾會8-9點起床 不過很少發生

只要繼續ㄋㄟ睡 通常都OK(還在母奶中 )

起床後 吃早餐 牛奶餅乾包子或麵包 八寶粥..

繼續討奶

然後刷牙洗臉

吃氟錠

然後出門逛圖書館或是買午餐或市場

或是陪BB玩

中午12點多邊吃飯邊看NHK幼兒節目 邊玩書 玩具

通常看完午餐也吃完

喝酷比維他命 + 開水

換尿布後 刷牙+狂哭

然後 ㄋㄟ睡

通常2點左右入睡 會ㄋㄟ個1小時左右

鬆口後 大概有半小時我可以做自己的事--快去編輯DV

一哭了立刻衝回房 ㄋㄟ

因為ㄋㄟ的時間太久了我只好開電視看DVD(影集日劇韓劇都被我看一堆去了)

順利的話 我還可以離開一下 繼續我的DV編輯 否則只好又被綁在床上



最近睡1-3小時不定

如果爸比在家一起睡

有時會睡到5-6點

盡量我會控制四點左右起床 讓他睡足1-1.5小時

除非太晚入睡才讓他繼續睡

起床後吃點心 (水果或 布丁 或餅乾 或 牛奶...)

天氣好就去河堤騎車 公園玩

如需要就去買晚餐



天氣不好就在家或是到中庭爬樓梯 練習騎車

或是在家看書 玩琴等他想做的事



晚餐爸比如果回來一起吃

可以從6點吃到7點 有時還拖更晚

吃完就來點水果

7點半我趕去倒垃圾

回家後 吃酷比+開水 (之後禁食ㄋㄟ外食物)

然後洗澡

BB洗完澡換完尿布就一直看巧虎DVD

媽咪洗澡 爸比顧一下(不過通常都是還在看DVD或是去拖爸比進來一起看或是唸書)

媽咪把衣服丟進洗衣機後 整理一下垃圾 碗盤

開始一天內最痛苦的事-刷牙

邊看巧虎DVD邊刷 邊討奶 (通常都9點了)

時間許可 玩一下WII 或是收拾一下客廳 晾衣服

十點左右回房 換夜用尿布

有時可以念故事書

但是通常BB已經不耐煩自己躺好喊ㄋㄟ

夜間衣服準備好 開始ㄋㄟ睡~媽咪邊餵邊看DVD(當然靜音或低音量)

通常10.半-11點半會入睡

入睡後媽咪關燈寫BB今天的日記 繼續去編DV 上網查資料 整理數位相本

忙到一點左右 再去睡

半夜通常會有3-5.6次夜奶

反正一哭就給奶

清晨以後ㄋㄟ更嚴重

不過有時我也跟著睡著

醒來時是 袒胸的...

還會腰酸背痛 因為都固定姿勢睡...



以上-----



其實真的沒很多自己的時間

但是也沒能好多時間專心陪BB

因為太多雜事要做

不知道到底這樣的作息是否會太誇張??

沒有早睡早起

也很難早睡,因為爸比都晚睡

如果睡前討奶時 爸比進房 那精神立刻來 不拖到12點不關燈 不睡...

現在爸比沒有天天回家 可是也無法因此就亂了作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mi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